close
2023/02/23長濱蒸餾所Sunburst魂 世界調和威士忌47% 700ml
長濱蒸餾所Sunburst魂 世界調和威士忌47% 700ml
為紀念全球搖滾樂隊“LOUDNESS”成立 40 週年,我們推出了與吉他手 Akira Takasaki 合作製作的威士忌“SUNBURST”系列。
作為“LOUDNESS”40週年的傑作,高崎先生和我們的調酒師反复細心品鑑和調和,是對酒桶的選擇非常講究的兩種正宗原味威士忌。
標題與最新專輯《SUNBURST》相同,來自透過雲層照射的陽光和吉他美麗的漸變塗裝。
融合後,“SUNBURST ~ Gamushara ~”的整首歌在每個桶中反複播放,LOUDNESS 40年的輝煌歷史在那裡表達,日本人自豪的精神注入其中。創造了一種深沉的味道,與專輯產生了完美的共鳴。
“SUNBURST Edition Soul ~SOUL~”是LOUDNESS 40年發展歷程中不可錯過的美國主題波本威士忌。
20世紀80年代中期,LOUDNESS受到全世界矚目,大搖大擺地切入當時世界樂壇的中心美國,開始了橫跨廣袤大陸的巡演。
他們是第一支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現場演出的日本樂隊,他們的作品在公告牌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高崎先生回想著20多歲的美國的過去,用我們的攪拌機品嚐到對美國威士忌的味道感到滿意為止。
香草和楓糖漿的前調,讓人彷彿沐浴在森林中的木香,以及源自橡木桶的堅實橡木氣息,無一不讓人聯想到高崎先生延續至今的傳奇吉他音色一天。以濃郁的風味結束,讓您想要。
華麗的琥珀色。
前調有一種乳白色、甜美而溫和的香味,如香草冰淇淋和楓糖漿。
果香讓人聯想到朗姆酒葡萄乾和水果奶油凍。
漸漸地,讓人彷彿沐浴在森林中的沉穩木香散發出怡人的香氣。
保留香草般的香味,帶有讓人聯想到香草的綠葉氣息。
菠蘿、成熟的香蕉和荔枝般的熱帶風味。
伴隨著烘烤焦糖的芬芳味道,來自橡木桶的堅實橡木氣息持續了很長時間。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18歲以下未成年者請勿飲酒)
(阿瑟提倡,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當月特價商品以實際賣場為主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捲煙器 #雪茄專賣店 #V型雪茄剪 #雪茄盒 #雪茄配件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