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3/22格倫達洛7年 單一麥芽水楢桶愛爾蘭威士忌
《格倫達洛7年水楢桶愛爾蘭威士忌》
Glendalough 7 YO -Mizunara
2022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雙金牌獎
酒精度:46%

格倫達洛7年水楢桶富有質感的材料和印刷工法,更彰顯出此威士忌優異的品質,
從視覺、觸覺到味覺,盡享奢華的感官體驗。印製於外盒上的詳盡說明,引領您進入水楢桶威士忌的世界 – 樹木、酒桶、位置。
每個字句都描述著它為什麼在威士忌愛好者心中有著如此特殊的位置,並藉由水楢木所賦予的獨特調性與您交談。
香氣:充滿活力的奔放花果香。
口感:柑橘果園的新鮮滋味,舒適的香醇口感,充滿著麥芽餅乾的味道,以及波本桶賦予的香草、奶油軟糖、蜂蜜調性,和來自水楢桶的橘子黑巧克力、檀香木和肉桂的調性。
尾韻:烘烤橡木和東方香料的獨特調性,與黑巧克力的味道持續留存口中。
陳年:美國波本桶7年
過桶:北海道水楢桶4個月.70%處女桶,30%為13年和17年所使用過的舊桶。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18歲以下未成年者請勿飲酒)
(阿瑟提倡,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當月特價商品以實際賣場為主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捲煙器 #雪茄專賣店 #V型雪茄剪 #雪茄盒 #雪茄配件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