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08阿瑟洋行BOX瑞典合子暨High Coast瑞典高岸品酒會

阿瑟洋行BOX瑞典合子暨High Coast瑞典高岸品酒會


一.【時間】:2020年08月29日(星期六)14:30入場

二.【酒廠資訊】:
BOX 瑞典盒子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顛覆性思維出品高品質、開創性威士忌的作風,受到全球威士忌市場關注,成為最受矚目威士忌新星。為避免致使消費者將其品牌與其他相似名稱品牌混淆,自2018年7月起,原酒廠名稱BOX DISTILLERY,將更名為『HIGH COAST DISTILLERY』,中文品牌名稱「瑞典盒子 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將維持不變。同時,威士忌酒迷們期待已久的映橡系列第二款新品『 BOX Quercus Alba 美國白橡木桶』 也將於台灣上市。
新酒廠名稱HIGH COAST DISTILLERY,取自酒廠本身所在地-HogaKasten(瑞典文:英譯為High Coast),將使酒廠與在地關係更緊密連結,更加展現瑞典高地海岸環境對其威士忌帶來的特色。以HIGH COAST DISTILLERY為包裝的酒款預計今年底將進入台灣市場。然而,此次隨著更名發表的『BOX Quercus II Alba 瑞典盒子 映橡系列 美國白橡木桶 威士忌』,將是以BOX為名在台灣發售的最後一款全新產品。
『Quercus 映橡系列 』是BOX第四階段系列作品,「Quercus」是拉丁文的「橡木」,此系列為反映不同橡木桶為威士忌帶來迥異的風格表現而誕生,作為本系列第二號作品的『Alba』,最終階段以美國白橡樹(Quercus Alba)熟成。此樹種常見於北美東部和中部,廣泛使用於威士忌和葡萄酒熟成,與歐洲橡木相比,Alba具有較低含量單寧和更豐富酒酯,同時為酒體帶來繚繞香氣與極佳耐飲性。如同以往BOX罕有常態酒款的風格,『BOX Quercus II Alba 瑞典盒子 映橡系列 美國白橡木桶 威士忌』仍然僅有小批次限量供應,售完即止,此系列酒款接下來將以何種橡木桶熟成,敬請酒迷們期待。再次呼籲所有喜愛珍藏稀有特殊威士忌的酒迷,一定不能錯過將全系列BOX/ HIGH COAST威士忌蒐藏入袋。
BOX(High Coast ) 瑞典盒子酒廠,為達成釀造全世界最好威士忌的理念,從2010年酒廠成立的第一天起,便決定將所有酒款製程開誠佈公,讓消費者能透過官網清楚審視每一瓶BOX的原料與釀製歷程,公開資料不僅止於大麥種類或木桶型態等基本資訊,甚至橡木桶產地、向何處採購、烘(燒)烤程度、在何處存放多長時間、使用次數到酒體入桶後每一個桶號的酒精強度、同一批次生產酒款的裝瓶數量等細節不勝枚舉,透明程度驚艷酒迷,多數時候,我們沒有辦法知道自己買的這瓶酒究竟有多珍貴,BOX 以透明化政策向喜愛他們的酒迷證明,他們用盡全力釀製出每一瓶威士忌,品質和風味絕對值得細細品鑑。

三.【專業講師】:郭遵賢Johnson Kuo (嘉馥貿易有限公司-酒類事業部商務總監)


四.【品飲酒款】:

1.瑞典盒子映橡QUERCUS I -ROBUR 50.8%

2.瑞典盒子映橡QUERCUS II-ALBA 50.8%

3.瑞典HIGH COAST映橡QUERCUS III-PETRAEA 50.8%

4.瑞典HIGH COAST映橡QUERCUS IV-MONGOLICA 50.8%

5.瑞典盒子二號原創第三版 51.3%

6.瑞典高岸High Coast Taiwan Exclusive Oloroso Casks batch 09 56%

五.【費用及人數】:

報名費:500元/位
(可折抵當日品飲酒款;提供小點心)
參加人數:18位

六.【地點】: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 67 號 2樓 阿瑟洋酒旗鑑店
聯絡電話:(07)717-2802

七.【報名方式】:

欲參加本活動,需於活動頁面按下『參加』後,至活動頁面留言報名人數,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絡確認(依留言順序為主),或由阿瑟門市報名登記亦可。

※防疫措施:

1.有出國史,仍在14天自主健康管理者請勿報名

2.有咳嗽、發燒..等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報名

3.活動期間,除了品飲酒款外,建議全程戴口罩


※注意事項:

1. 繳費即為報名完成;若不克參加者,恕不退費,如無法同意請勿參與本次活動。

2. 禁止酒駕,請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參加活動。

3. 請勿噴抹香水或體香劑等帶有明顯香味參加品酒會。

4. 本活動屬酒類品飲活動,未滿十八歲禁止報名參加。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