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4世界最高貴威士忌品牌-大摩品酩會

世界最高貴威士忌品牌-大摩品酩會

 

一.【時間】: 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19:30至21:30

 

二.【酒廠資訊】

TO THE BRAVE
1263年,Mackenzie家族首領勇敢迎向巨鹿拯救國王,亞歷山大三世便將「12叉鹿角之鹿首」皇室徽章授與Mackenzie家族,紀念這英勇精神。電影《金牌特務》的一句話「大摩,一滴都不能浪費!」,大摩62年,曾在200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英國正式拍賣會上,以$25,877 英鎊刷新世界紀錄;2010年,大摩64年則以100,000英鎊再破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其中大摩所屬的懷特瑪凱集團,更獲得IWSC(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2015年蘇格蘭最佳烈酒製造商』*,不僅實至名歸,更是在2001、2004與2009年後第四度成為「大英帝國之最」,也是全蘇格蘭酒商之首,如同Mackenzie家族名言「大摩傳奇,璀璨不滅」。

MASTER BLENDER
理查•派特森 (Richard Patterson)
天才調酒師理察•派特森,26歲即成為大摩酒廠首席調酒師,40多年以來,憑藉著其高超獨特的調酒工藝與經驗,釀出群星般的大摩經典佳釀,是大摩威士忌屢屢創下拍賣市場最高紀錄的重要推手。2013年更入選「威士忌雜誌名人堂」(Hall of Fame Whisky)中少數的一員,並連續蟬聯「蘇格蘭威士忌協會年度最佳調酒師」殊榮,成為蘇格蘭威士忌業界中的傳奇性人物。

ART OF OAK MATURATION
大摩威士忌獨特精湛的分桶工藝,成熟的將最高品質且風格各異的橡木桶靈活運用於其各個產品中;大摩亞歷山大三世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便是使用了六款精選橡木桶:美國白橡木桶、西班牙馬杜莎30年頂級雪莉酒桶*、葡萄牙小批次波特酒桶、馬德拉酒桶、馬沙拉酒桶、法國卡本內蘇維翁紅酒桶,使其成為大摩尊貴不凡,最經典的夢幻逸品。

*蘇格蘭最佳烈酒製造商,不只代表一面獎牌,而是要先奪得特金牌(Gold Outstanding)獎項-金牌中的金牌才能勝出。懷特瑪凱集團旗下以全球最奢貴的威士忌品牌大摩,為IWSC的常勝軍,包括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為金牌......等難以計數。

*在大摩所有品項中,都特別使用大摩獨家簽約、業界陳年最久的雪莉桶--瑪圖薩拉姆(Matusalem oloroso sherry)。 這款雪莉桶是世界上的名桶之一,為首次裝填的30年老雪莉桶,由西班牙岡薩雷比亞斯(Gonzales Byass)酒廠與大摩特許簽約獨家使用。大摩所有品項,連同12年都有使用此Matusalem Oloroso,使其甜芒果與蜂蜜迸發、又清雅如哥倫比亞特級咖啡,停在舌根的末香,帶來味蕾的一場驚豔感動。

 

三.【專業講師】:品牌大使 Ken Liu

 

四.【品酩酒款】:

1. 大摩12年

2. 大摩雪茄三桶

3. 大摩18年

 

五.【費用及人數】:每人酌收500元/位、參加人數:20位、附精緻小點心

 

六.【地點】:阿瑟世界名酒煙斗雪茄二聖旗艦店《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

 

七.【報名方式&注意事項】:

1. 欲參加者請致電07-717-2802《二聖門市》或07-550-8155《裕誠門市》或請在本版活動內容留言參加者人數(例如:一位參加:+1;兩位參加:+2;以此類推)如有疑慮,以主辦單位為依據

 

八.【其他注意項】

1.酒後請勿開車,敬請搭乘大眾運輸或自備安全駕駛或代駕服務。

2.本活動倡導理性飲酒,“品酒不拚酒”

3.孕婦、哺乳中的媽媽及未成年者請勿飲酒也謝絕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