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J-081-14 新生獺祭純米大吟釀45 清酒720ml

$0 $0
  • 國家 日本
  • 種類 清酒
  • 瓶裝尺寸 72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1J-081-14 新生獺祭純米大吟釀45 清酒720ml


新生,是全新賦予的獺祭!

酒,自古在飲食文化中佔有重要、正面的意義,為了滿足現代人的口腹之慾,隨著發酵技術的進步,帶來了穩定的品質與低廉的生產成本,但卻也遺忘了「酒乃百藥之長」的本意,現代人反而因為攝取過多酒精造成身體的傷害,對於持續堅持產出優良清酒的旭酒造,是非常深刻的矛盾理論。

因此,乘載著獺祭重拾釀酒初衷的念想,推出的全新純米大吟釀系列-新生獺祭。

經過反覆試驗、品飲比較終於成功商品化,除了精米步合外及酒精濃度以外,製法、酒質一切保密,期待由你自由發掘其中的不同及奧妙。

新生系列,有2款「新生獺祭 23 純米大吟釀 720ml」、「新生獺祭45 純米大吟釀720ml」。

這支酒是經過長時間反覆試驗、品飲比較,終於成功商品化的,在釀造方法上確實不同於一般定番獺祭。而品飲比較下,是帶著隱約的酸度?亦成是苦味?的感覺的。也許有些人沒那麼深刻感覺,但可以說的是這是一款非甘甜感的酒款。(也有日本餐廳業者喝過後說,是一款較定番款獺祭清爽、爽朗口感的酒款)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獺季 #新生 #共兩款 #全新賦予的獺祭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