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WEM-5 威姆斯Benrinnes 1997/21年60.2%共199瓶-華陀

$0 $0
  • 年份 21年
  • 濃度 60.2%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WEM-5  威姆斯Benrinnes 1997/21年60.2%共199瓶-華陀

蒸餾酒廠:Benrinnes
入桶年份:1997
陳年年份:21年
酒精濃度:60.2%
橡木桶型:Barrel
總裝瓶數:199

「濟世神醫」華佗,史上記載著出生於公元145年東漢未年,於戰火不斷三國時期知名的救世名醫。
華佗仁心仁術奉獻一生於醫療救人,將所學精闢内外科醫術及出神入化針灸療法,堅持著等量齊觀之心救死扶傷,在亂世裡救人無數,濟世的精神深植後人之心,也樹立了醫療業後世典範讓人效仿。
猶如現今紛擾眾人的疫情,所幸在捨己為人的醫療人員齊心協助下,終於稍見趨緩,但仍然期盼在眾人的努力之下,所有問題能撥雲見日,重返安全舒適的生活。
由衷謝及讚揚偉大奉獻於醫療前線的人員,這次 Wemyss Malts推出了「濟世神醫一華佗」限定版與您分享。

品酩筆記
色澤:濃郁金色。
香氣:以剛修剪過的青草香與天竺葵和陳皮作為開場,平衡了上好木桶才會有的香草卡土達和番紅花香氣。
口感:原酒的強力酒精度中帶有椰奶、香草與橡木馨香;柑橘是其次突出的香氣,細緻地如同自製的檸檬水。
尾韻:短暫的果香與辛辣;一款完美的開胃酒。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Wemyss Malts #威姆斯 #濟世神醫 #華佗 #單桶原酒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