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ARD 奧德摩爾單一麥芽威士忌40%

$0 $0
  • 濃度 40%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ARD 奧德摩爾單一麥芽威士忌40%

奧德莫爾酒廠創立於 1898 年,旗下的教師調和威士忌廣受好評,2007 年才開始釀造單一純麥威士忌,酒廠由知名建築師設計,酒廠年產量 550 萬公升,是目前碩果僅存的高原泥煤酒廠。

奧徳摩爾單一麥芽威士忌700ml 入口淡雅的泥煤煙燻味還帶有滑順如柔斯班的香草奶油甜香,加上奧德摩爾特有的輕盈口感,以香甜的尾韻完結這顛覆傳統泥煤威士忌的印象。

「Legacy」傳承威士忌延續酒廠傳統,全新包裝,酒精濃度 40%。

輕泥煤風味(80% 泥媒麥芽 +20%非泥媒麥芽)香草奶油甜香,些許木質清新囗感, 完美的輕盈細緻泥煤餘韻。

以奧德摩爾的麥芽原酒為基酒調製的教師牌(Teacher)威士忌有高地奶油( Highland Cream)的美名風靡世界。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 奧德摩爾 #Ardmore #Legacy #Singlemalt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