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BHAR-1 法國哈帝浪漫情懷大香檳750ml

$0 $0
  • 濃度 40%
  • 國家 法國
  • 種類 白蘭地
  • 瓶裝尺寸 75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BHAR-1 法國哈帝浪漫情懷大香檳750ml

哈帝創建於西元1863年,他的創始人是英國紳士Anthony Hardy。他在移居夏朗特之前,在倫敦經營葡萄酒和烈酒生意,他從事經濟活動並進行蒸餾加工,深深地迷戀上法國的這個角落,他把自己的名字改成Antoine Hardy並採用了雄雞的徽標。今天在酒瓶上和公司裏都可以看到雄雞的標誌,雄雞就成了哈帝的品牌標誌。
使用的甘邑是將產自甘邑區的葡萄做成的白葡萄原酒蒸餾後獲得的,這種白葡萄酒酸度較高,酒精含量低,非常適合蒸餾加工,將葡萄園酒放入特製的銅製蒸鍋內(也叫夏朗德銅壺),整個冬天蒸餾工人們日以繼夜的蒸餾,在這爐火不滅、酒香飄逸的地方,經過通過工人們的精心芳作,釀造未來甘邑的生命之水便一滴一滴地流了出來,釀酒大師對經過蒸餾獲得的生命之水進行嚴格的挑選,採用品質最好的生命之水進行存釀調配。
為了保證產品的質量,釀酒大師嚴格挑選購買生命之水並對生命之水進行嚴密的監測和管理,如同音樂家譜寫美妙的樂章一般,釀酒大師的工作就是從生命之水中提煉出最成熟、最精美的成分,使雄渾陽剛之氣與溫婉陰柔之美結合,調配出神奇的甘邑。
陳釀是生產未來干邑最重要的步驟,將生命之水置於精心控制於一定溼度的酒窖裡藏釀,是時間的杰作。

酒精濃度:40%
容量:750ml
產品種類:白蘭地
原產地:法國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哈帝 #Hardy #干邑 #白蘭地 #香檳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