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WHIN-1 星崎珍藏波本愛爾蘭威士忌43%

$0 $0
  • 濃度 43%
  • 國家 愛爾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WHIN-1 星崎珍藏波本愛爾蘭威士忌43%

「時間造就經典」
愛爾蘭威⼠忌經歷巔峰到衰落,因為有時間與耐⼼,促使其盛事再現。Hinch Distillery受到21世紀愛爾蘭威⼠忌復興浪潮啟發,立志再次發揚曾經輝煌的愛爾蘭威⼠忌⽂化,因此製造出⼤膽、創新且具有當代風格的愛爾蘭威⼠忌作品,在威⼠忌發展史中,締造全新篇章。
「成型於過往、建造於未來」
Hinch品牌名稱來⾃於酒廠所處的Baile Na Hinse鎮,在古愛爾蘭語中意為「島嶼之鄉」。位處溫帶海洋型性氣候、擁有依⼭傍海的地理優勢,加上暖流流經,使Hinch的酒廠位置相較其他相同氣候類別的地區溫暖許多, 因此賦予酒款更溫和滑順的⼝感及豐富的果香氣息。
酒廠距離蘇格蘭島不到20英⾥的路程,⾃中世紀時即有多間傳統釀酒廠存在於此,融合並傳承兩地最優秀的製酒技術,奠定深厚的愛爾蘭威⼠忌⼯藝歷史。
Baile Na Hinse 於17世紀起為傳統貿易市場重鎮且連接北愛爾蘭最⼤港⼝Belfast的重要通道,頂級農產品皆曾於此流通交易。Hinch愛爾蘭威⼠忌⾄今已銷售⾄全球30多家國家,包含美國、俄羅斯、⽇本、中國、香港、台灣等。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星崎 #愛爾蘭 #波本 #威士忌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