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KINGS 帝夢低地單一麥芽威士忌46%

$0 $0
  • 濃度 46%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KINGS 帝夢低地單一麥芽威士忌46%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6%

帝夢遵循低地區的傳統,目標在做出柔和順口、充滿花果與青草香氣的細緻威士忌。首先他們只使用法夫郡當地種植的大麥為原料,以發揮出鮮明的在地特色。經過多次實驗,他們精選出了兩種酵母混合使用,搭配72-120小時的長時間發酵,盡可能的將麥芽的風味全都萃取出來,帶給威士忌更多的花果香氣。而他們在初餾器〈Wash Still〉與再餾器〈Spirits Still〉上都設置了特別的回流裝置,以標準的二次蒸餾做出柔順度不輸於三次蒸餾的新酒〈New Make〉。而為了讓這得來不易的新酒展現出最完美的風貌,Wemyss家族不惜重金,只使用First Fill的波本桶來陳釀威士忌。而為了讓酒更有個性,他們特別使用STR工法〈Shave-Toast-Rechar Portuguese,指先刨除一層、先小火烘烤再大火炙烤的作法〉製作出一批橡木桶,而在這次Whisky LIVE大受矚目的「帝夢Dream to Dram單一麥芽威士忌」就是以90%First Fill波本桶以及10%STR特製桶陳釀出的原酒調和而成的傑作,代表著帝夢的精神與酒廠的基本風格,極具品飲以及收藏價值。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來酒展體驗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酒迷們能夠更深入的了解帝夢,William Wemyss特地帶來一小批帝夢烈酒〈Kingsbarns Spirit Drink〉,這是將剛蒸餾出的新酒稀釋到63.5%ABV〈也就是他們注入橡木桶陳年的標準酒精濃度〉裝瓶的小批次限量紀念酒款,最能直接品味出這間酒廠的獨特風味。

〝Dream to Dram〞單一麥芽威士忌用2種不同橡木桶熟成再經融合。一種是第一次重新使用的波本桶與 另一種是STR (拋光,烘烤,焦化)的前葡萄牙紅酒桶。這個橡木桶非常適合濃郁果香,複雜與清淡的新酒,剛好符合我們新酒的條件。波本酒桶帶有香草,焦糖,太妃糖,椰子與新鮮水果味。STR 則提供更多的香草,焦糖與巧可力味。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低地區 #Kingsbarns #威士忌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