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ABE05 艾柏迪16年

$0 $0
  • 年份 16年
  • 濃度 40%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ABE05 艾柏迪16年

Aberfeldy 16 Years Old

Aberfeldy艾柏迪酒廠創立於1896年,位於柏斯郡地區歷史與地理的中心,在這片美麗草原上,流經清澈純淨的皮提里河,空氣中洋溢著石楠花與樺木的清香,還有滿佈金黃麥穗的麥田,形成人與自然和諧共處、豐富細膩的生態寫照。

1898年起,艾柏迪酒廠以獨有的4個造型與尺寸獨特的蒸餾器,讓酒品散發出甜美果香風味的大型傳統西伯利亞落葉松發酵槽,佐以釀酒師百年相傳的純熟傳統技術,淬煉出舉世無雙的艾柏迪單一純麥威士忌。第一年產量即達一萬公升,除了兩次世界大戰期間因為大麥短缺而短暫關閉數年,以及1930年代停產一段時間外,從1898年至今,艾柏迪酒廠持續釀製品質卓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John Alexander和Tommy Dewar在1898年創立的艾柏迪,如今已成為博斯郡碩果僅存的蒸餾廠之一,令人稱道的試酒廠所在的博斯郡,就在他們的父親John Dewar出生地不遠處。
艾柏迪的天獨厚的水質來自於附近的Pitilie Burn河,富含豐富礦物質甚至含有微量的黃金元素。
因此附近的人稱為黃金甘泉。

隸屬於全球知名烈酒集團百家得,John Dewar Sons將推出艾柏迪16年系列。
完全由Oloroso雪莉桶陳年,經由艾柏迪專屬的70小時的長時間發酵工藝,生成的脂類賦予威士忌濃郁的果香。

香氣:優先聞到葡萄乾和肉桂的香氣,後來是奶油、焦糖和蘋果,最後是淡淡的麥芽花香
口感:圓潤醇厚,起先是蘋果,中半段是蜂蜜吐司,後面是生薑
尾韻:糯果皮和橡木桶的香氣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Aberfeldy #柏斯郡 #威士忌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