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TTL-5-01 OMAR O Whisky圓山世界威士忌烈酒展紀念酒O版46%

$0 $0
  • 濃度 46%
  • 國家 台灣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TTL-5-01 OMAR O Whisky圓山世界威士忌烈酒展紀念酒O版46%



台北圓山飯店佇立劍潭山超過一甲子,長久以來,總是給人權貴、階級、奢華與神祕的印象。不過,這些神秘近年來逐一被公開⋯⋯,繼2019年6月飯店開放內部兩條神祕地道中的「西密道」,造成媒體與遊客轟動後,2021年初,再開放直達圓山飯店首任總經理孔二小姐故居,更有故事、更令人好奇的「東密道」。

這一條通道的盡頭是一個很有味道的文化場址,是當年日本神宮的遺址,也就是目前圓山會員聯誼會。幾乎被世人遺忘,幽暗蜿蜒的「東密道」經過重新/整修,準備掀開神秘面紗對世人之際,依然有著許多歷史羞怯、隱蔽空間不為人知的低語迴盪。該如何適切地迎接「東密道」的公開,並慶祝其周邊的文化建築修復完工呢?

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溫熱,生產之威士忌獨具風味的天時地利,加上製作者努力精進工藝,使台灣威士忌在世界威士忌盲測競賽中多次擄獲金牌,也讓台灣成為世界公認的重要威士忌產區,國際級威士忌藏家都競相追逐,OMAR威士忌絕對堪稱台灣之光。

 

限量1200瓶 首屆官方授權限量酒

而象徵國宴級美食與美酒的圓山大飯店,過去與南投酒廠OMAR威士忌共同推出520國宴酒、2021牛年紀念套酒、2021東密道國宴酒等聯名酒款,都在半小時分鐘內秒殺售罄,此次因應酒展也再度與OMAR聯手推出限量1200瓶的「2021圓山世界威士忌烈酒展紀念酒O版」,成為展期最大亮點之一,這款為了圓山酒展而生的威士忌,初聞具有濃郁的青梅氣息及花香,中層果香飽滿,尾韻則轉變為香草冰淇淋般的滋味,明顯的油脂感帶出香草、牛奶糖、柑橘的中長喉韻,令人印象深刻,僅於酒展現場獨家販售。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OMAR #台灣 #TTL #南投酒廠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