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BMAR17 馬爹利藍淬燕 白蘭地

$0 $0
  • 濃度 40%
  • 國家 法國
  • 種類 白蘭地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馬爹利藍淬燕 白蘭地

1783年,馬爹利率先將其乾邑桶運往美國。 今天,馬爹利用另一個來慶祝這段歷史:介紹Martell Blue Swift,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款由干邑VSOP製成的精神飲料,用波本威士忌酒桶製成。馬爹利的蒸餾簽名過程 - 沒有雜質 - 讓它開放,吸收波旁酒桶中豐富的芳香色調。 其結果是馬爹利的標誌性風格,其特點是蜜餞和李子的精緻香氣,現在與香草和波旁酒桶的烤橡木的微妙甜味相得益彰。 非常光滑,具有圓潤的味道和獨特的個性,重新定義了界限。
多年來,斯威夫特一直是馬爹利的偶像。 這種鳥類具有罕見的飛行能力,可以連續幾天不停地飛行,斯威夫特一無所有 - 穿越海洋和大陸。它柔軟,圓潤,美食。 我們品嚐到生薑和白色蜜餞如李子的清新口感。 然後我們感受到來自Kentucky Bourbon酒桶的充足,光滑和長烤橡木味。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