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ROKU 三得利六日本琴酒

$0 $0
  • 濃度 43%
  • 國家 日本
  • 種類 琴酒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ROKU 三得利六日本琴酒

產地:日本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3%

在日本美麗的大自然中培育出的 6 種日本植物:櫻花、櫻花葉、柚子皮、煎茶(綠茶)、玉露茶(精製綠茶)和山椒。
四個季節培育的六種日本植物,精心挑選六種日本植物,打造日本正宗的工藝杜松子酒 ROKU。
每一種植物都在它的季節收穫,提取最好的味道,蒸餾,充分體現大自然的恩惠。
融合了四個季節的收穫,創造了 ROKU 的平衡風味。
添加了八種傳統植物成分,創造出正宗的杜松子酒味道,如杜松子、香菜、當歸種子和根、肉桂、荳蔻、苦橙和檸檬皮。
體現日本美學的瓶身設計。六種天然日本植物藥被壓印在像徵 ROKU(日語中的“六”)的六角形瓶子上。瓶標印在和紙上,進一步彰顯日本工藝與情調。
貫穿標籤的大膽書法強調了這種感覺。

日本工藝帶出ROKU的濃郁風味。ROKU在三得利烈酒和白酒的專業工藝釀酒廠“Liquor Atelier”生產。
Atelier 擁有四種不同類型的罐式蒸餾器,並以 ROKU 獨有的工藝,根據植物藥的每個特徵分別蒸餾植物藥,以提取最佳風味並保持其個體特徵。例如,櫻花的清香是在不銹鋼鍋裡真空蒸餾提取的,而柚子的濃郁味道是在銅鍋裡蒸餾出來的。
ROKU 複雜而和諧的味道是日本獨特的敏感性的結果,混合了 14 種植物的精心製作的提取物。

嗅覺:櫻花和綠茶提供了花香和甜香氣。
口感:複雜、多層次、和諧的各種植物風味。基調是傳統杜松子酒的味道,加上以柚子為前調的日本特色植物香調。光滑柔滑的質地。清脆的日本花椒花椒帶來一點點辣味到終點。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日本 #琴酒 #ROKU #GIN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