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HEL-3-1 澳洲海利爾單桶原酒60.8%鬼#14125.13共309瓶

$0 $0
  • 濃度 60.8%
  • 國家 澳洲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HEL-3-1 澳洲海利爾單桶原酒60.8%鬼#14125.13共309瓶

 

《 飄渺奇幻 傳說系列-鬼 》
HELLYERS ROAD 60.8% Sherry
八家聯名!
§ #OrSileis 歐希嵐斯
§ #ARTHUR ←我們在這裡!
從澳洲最大的麥士忌酒廠-海利爾酒廠,眾多大師系列單桶中挑選六桶,作為本次“飄渺奇幻傳說”系列的選酒。
8家聯名“飄渺奇幻傳說“系列第二款“鬼”,選用海利爾酒廠的雪莉單桶,特殊蕉香、蘋果泥的果乾香氣,豐富油脂的口感,最後帶上杏桃奶香與丁香,柔順豐滿的體驗,讓人意猶未盡。
酒廠資訊:
Hellyers Road Distillery 海利爾酒廠,位於Tasmania(塔斯曼尼亞)西北部的Burnie(博尼),是澳洲最大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釀酒廠。
生產優質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釀造原料採用Tasmania種植的麥芽、
純淨的Tasmania雨水與酵母於酒桶中熟成,使用市面上最純正的原料、未經冷凝過濾、未添加人工色素,確保提供順暢平衡的風味。
品飲筆記:
*色澤:亮琥珀色
*香氣:一入喉就有著迷人的香蕉油、蘋果泥、芒果乾及菠蘿蜜的香氣表現。
*口感:油脂感豐富之餘,不斷釋出龍眼肉、清華肉桂、野生蜂蜜漿、人參與布丁的風味。
*尾韻:濃郁的可可、佛手柑、蜜桃、菸草與瓜果乾杏桃奶香與丁香在後豐富酒體香氣表現。
產品資訊:
桶型:Special Sherry Cask
桶號:14125.13
裝瓶數:308
蒸餾年:Nov.2013
裝瓶年:Sep.2020
酒 精:60.8%
容 量:700m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阿瑟包桶 #海利爾 #澳洲 #飄渺奇幻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