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ARR34 ARRAN愛倫雪莉桶裝1995/2018 52.3%

$0 $0
  • 年份 23年
  • 濃度 52.3%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ARRAN愛倫雪莉桶裝1995/2018 52.3%

愛倫限量客座桶,空降來台!Limited Single Cask Single Malt is coming!
你認為造就威士忌酒廠的成功關鍵在哪?百年的釀造傳統?高年份桶藏優勢?愛倫酒廠打破這些框架,給你與眾不同的新定義。
愛倫酒廠的靈魂人物,首席調酒師–James MacTaggart,以創新的釀酒手法為愛倫酒廠帶來獨特的威士忌。以非冷凝過濾並採用新型設備,小型的蒸餾器加上瘦長的林恩臂,製造出味道乾淨,麥芽氣息飽滿的酒體,當酒逐漸成年時,隱藏在酒體內的水果風味便慢慢浮現,製造愛倫威士忌特有的柑橘風味。
James MacTaggart也是第一個首開先例,大膽嘗試紅酒桶的調酒師。獨特的過桶技術讓愛倫酒廠建立不過12年就在2007年拿下了「蘇格蘭年度最佳酒廠」榮譽,而這些作品也成了識貨饕客或收藏家密切關注的焦點。新作常常普上市便被網訂一空,並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在在可見愛倫的實力與魅力。
2019年,愛倫酒廠特別為台灣的酒饕們保留限量客作桶,僅在台灣販售,其中更包含1995年愛倫創廠桶,具有收藏價值且數量極為珍稀,是想收藏愛倫威士忌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的珍貴品項!

創廠桶!限量287瓶!數量有限!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