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JSHINO-1 日本忍調和威士忌43%

$0 $0
  • 濃度 43%
  • 國家 日本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JSHINO-1 日本忍調和威士忌43%

產地:日本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3%

桶型:先陳放於雪莉和波本桶中,並在日本珍貴的水楢木桶過桶熟成

SHINOBU在日文中的意思是「堅毅」,象徵武士道精神,如同打造一款好酒亦需要時間及堅持匠心。
忍蒸餾所座落於日本美麗的新潟地區,以富有白色三寶「水源」、「白米」、「清酒」而聞名遐邇。新潟以它的白色三寶「雪」、「米」、「日本酒」而聞名。 水質純淨甘甜,是能釀造出順口好喝的威士忌的理想的天時地利。當冬北季風途徑日本海,吸收大量濕氣從西面吹向日本,使得新潟沿岸地區大量降雪。山區積雪到了夏季中期逐漸融化並流至河川,最終便成為在地蒸餾廠所使用的純淨水源。水楢木,作為全世界最稀有、最昂貴的橡木材之一,其故事深深根植於日本歷史。二戰期間日本被各國實行經濟封鎖,無法進口橡木桶。戰後日本面臨醫藥、食品和其他日用品的短缺,於是威士忌製造商便開發本土的水楢橡木作為陳年之用。

酒體帶柔軟的烤堅果、珍珠梨和金銀 花。入口後淺嚐之下帶有黑胡椒和丁香,伴隨成熟柑橘 果香及烘烤過的蘋果乾,芳韻蔓延,餘韻柔長縈繞。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日本 #忍 #SHINOBU #調和威士忌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