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SR2021-2 拉嘉維林12年56.5%烈焰雄獅

$0 $0
  • 年份 12年
  • 濃度 56.5%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SR2021-2 拉嘉維林12年56.5%烈焰雄獅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6.5%

《烈焰雄獅 樂加維林12年 限量原酒》
LAGAVULIN 12 YEAR OLD
蒸餾年份:2008年
酒桶資訊:二次充填美國橡木桶
酒精濃度:56.5%
容量:700ml
產區:艾雷島
產地:艾倫港
作為年度原酒臻選系列中,永恆經典的樂加維林12年,今年的酒款達到強度、鹹味與甜味完美平衡。而香氣撲鼻的木質煙燻味將這完美平衡包覆於其中;
風味絕佳。位居巔峰的「艾雷島之王」,勇猛傲立,如獅吼般不忽視,擁有清晰的遠見及無庸置疑的明確目標。
色澤:淡金色光澤。
香氣:溫和且乾燥,隨後芳香撲鼻;前調以海風與喜馬拉雅山岩鹽所構成,乾淨、清爽與海洋味,輔以芳香的煙燻乾燥正山小種紅茶,與礦物鹽味道。在這些香氣之下,有可可粉和乾燥海藻的甘味,伴隨一點檸檬皮的香氣。而這些鹹甜氣味,充滿了在遠處海濱燃燒的營火,所飄來陣陣木頭煙熏氣味。
酒體:中等。
口感:質地滑順、油潤誘人;剛入口時可嘗到甜味,很快就伴隨著強烈的檸檬酸味;整個過程都可嘗到鹽味與持久縈繞的煙燻味。只要加一滴水,整體的鹹甜風味會變得更柔和而飽滿,甜味更為提升。
尾韻:悠長,伴隨著強烈煙燻風味與溫暖的辣椒味。加點水,口感更佳。煙燻味持久,在餘韻中持續縈繞。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樂加維林 #LAGAVULIN #限量原酒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