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GLE25-2格蘭傑稀印46%

$0 $0
  • 濃度 46%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GLE25-2格蘭傑稀印46%
GLENMORANGIE SIGNET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6%

Signet稀印,薈萃珍罕獨特的成分,凝聚釀酒師終生專業知識之大成,深藏格蘭傑釀製技術的所有秘密,混合最古老的格蘭傑威士忌和陳年美酒,在頂級木桶中釀製而成,無疑是品牌最豐富醇厚的佳釀。

香氣:濃郁的Aruba espresso融合葡萄乾、布丁,再加上雪莉酒、橘皮及蜜餞氣息。

風味:豐富的甜度與爆發性辛香料風味和苦摩卡呈強烈對比。尾韻如春天的微風般清新的薄荷氣息,帶有鮮明的柑橘檸檬特色。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Glenmorangie #格蘭傑 #Signet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