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JNIK03-1-1 新余市無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45%700ml

$0 $0
  • 濃度 45%
  • 國家 日本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JNIK03-1-1 新余市無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45%700ml

產地:日本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5%

最新的余市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將取代之前的NAS款但保有年份感的威士忌。這樣的改變來自於Nikka蒸餾酒廠有推動舊有庫存的需求,這款新的余市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由不同年份的威士忌製成,擁有著Nikka蒸餾酒廠特有的泥煤直接加熱,果味濃郁的果香風格。

受蘇格蘭艾雷島的啟發,余市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一種用美國橡木桶和雪莉桶陳釀的酸化麥芽大麥,然後用一些特殊的香料來完成,以獲得辛辣,輕微的煙燻,是款容易飲用的威士忌。

香氣:輕微泥炭且變得深沉,香氣逐漸向蜜餞、柑橘類水果和香料展現,延伸出越來越多層次的花香調。
口感:泥炭、煙燻、香料、新鮮水果和堅果均衡的香氣。並有巧克力的味道帶著泥炭香氣。
尾韻:充滿了成熟的水果,泥煤具有草本和麥芽特性,淡淡的鹹味則使口味充足,展現出深度和沿海的鮮味。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日本 #余市 #Yoichi #Nikka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