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TASTE-7-2 超人力霸王貝利亞-魁列奇CRAIGELLACHIE 40%

$0 $0
  • 濃度 40%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TASTE-7-2 超人力霸王貝利亞-魁列奇CRAIGELLACHIE 40%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0%

WHISKY TASTE ✖️超人力霸王55週年
《超人力霸王貝利亞》
(ウルトラマンベリアル / Ultraman Belial)
以地獄之王墮落天使 Belial 為名的貝利亞如同撒旦般的邪惡。
原為「宇宙警備隊隊員」,曾經與超人力霸王之父一同在「Great Ultra War」中並肩作戰。
戰爭結束後,貝利亞卻一無所有,因而懷有異心,希望得到力量但卻反遭核心的能力吞噬,而遭到流放。
後被雷布拉德星人強行入侵身體加以操控及獲得百萬格鬥儀,變成最強的邪惡戰士,然後挑起「貝利亞之亂」。
在光之國歷史中,是唯一變質的戰士。為宇宙中“最邪惡的靈魂”,多次給各個次元宇宙帶來巨大的災難。
是超人力霸王一族為之恐懼的存在,也是惡夢般的宿敵。
《酒廠介紹》
魁列奇蓋爾語中的意思是「岩石的山丘」,因其單麥威士忌獨具草雞蛋、礦石、生鐵,及打火石的風味,魁列奇單麥也被稱為「岩石的味道」。
魁列奇位於斯貝賽區的中心點,保持了傳統的威士忌釀造工藝,包括使用老式蟲管(因盤成螺旋型的銅管而得名)冷卻烈酒。
銅可以與酒精蒸汽中的硫化物發生化學反應,使得新酒有更加讓人討喜的香氣,但是這也減少了新酒的風味。這使得魁列奇的新酒香氣濃鬱,有硫化物的味道,酒體也更厚實。
蒸餾廠:魁列奇酒廠
 
桶型:波本豬頭桶
裝瓶數:1035瓶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CRAIGELLACHIE #魁列奇 #ULTRAMAN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