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GLENG-6 格蘭格拉索30年44.8%

$0 $0
  • 年份 30年
  • 濃度 44.8%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GLENG-6 格蘭格拉索30年44.8%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4.8%

位於Glassaugh 溪邊,美麗Sandend灣東岸, Glenglassaugh格蘭格拉索酒廠於1875年由當地的商人James Moir創立。1892年售予Highland Distilleries故當時格蘭格拉索酒廠釀製出來的威士忌曾經做為Famous Grouse和Cutty Sark的原酒使用。經歷過兩次的關廠, 2007年時一群投資客同時也是威士忌狂熱者買下,並在2008年復工。2013年由班瑞克集團買下,位於愛丁堡的班瑞克集團是由酒界老手和首席釀酒師Billy Walker和夥伴GeoffBell與Wayne Kieswetter共同經營,Billy Walker表示:「我們希望讓這個指標性的酒廠全面恢復過往的榮光,同時讓他得到應有的照顧。我相信以我們對於威士忌的專業,品牌的建立和強大的行銷能力,能讓格蘭格拉索酒廠很快地達到另一個層次。」

色澤:豐厚的古銅色
香氣:濃郁雪莉香氣、尤加利樹、雪松和燉煮綜合水果,難以形容的層次感。
口感:最初是豐富的水果乾,接著燉煮水果的香甜於味蕾上浮現,微微的香草、辛香料和熟成於海岸邊的酒窖引領出來的海鹽風味。
尾韻:綿長的後味,有著新鮮水果和水果乾交互激盪出來的滋味。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格蘭格拉索 #Glassaugh #限量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