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036-31 高原騎士原酒NO.1 63.3%

$0 $0
  • 濃度 63.3%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036-31 高原騎士原酒NO.1 63.3%

2020年,高原騎士為傳遞最純粹的原汁原味,推出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每年將以不同橡木桶創作釋出新版,外盒右上角會有Release No.編號,為高原騎士最新發布的年度批次威士忌。

陳釀後沒有添加一滴水,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風味強勁而濃烈,餘韻更富深度,彷彿可嚐盡傳統手工翻麥的傳統、當地純淨湧泉、優雅煙燻雪莉、吹不亂的石楠花野、突如其來的狂風驟雨與暖陽、維京海洋文明等,讓喉間辛香複雜的石楠蜜味綿延不絕。高原騎士首席釀酒師Gordon Motion嚴選不同年份的美國橡木雪莉桶原酒勾兌,創造出這款風味平衡又和諧的經典高原騎士威士忌,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以碳烤太妃糖、千層酥皮、太妃焦糖與煙燻氣息為四大風味主軸,佐以鼻間石楠花蜜和新鮮磨碎的肉豆蔻香氣,口感帶有日曬風乾的柑橘類水果,尾韻是無盡綿長的經典煙燻雪莉,就如奧克尼島變幻莫測又迷人的氣候,獻給獨具品味個性的高原騎士老饕。

 「原桶強度威士忌是非常傳統的製作方式,但並非必須如此。由於風味飽滿,可根據個人喜好自行添加冰塊或水,探索出最適合本身味蕾的滋味和強度。」Gordon Motion希望帶給高原騎士愛好者體驗最純粹威士忌的機會,因此以「原桶強度」裝瓶,但人們可自由決定要享用這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強度。

 高原騎士原酒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是原桶強度系列的第一版作品,未來將逐年推出新批次,它們透過不同橡木桶的勾兌組成而呈現不同風味,並同樣具有典型高原騎士威士忌特徵,讓威士忌愛好者以「原汁、原味、原色」品味這座獲獎無數的酒廠。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HighlandPark #高原騎士 #威士忌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