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OLD-20 富特尼HUDDART 46%

$0 $0
  • 濃度 46%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OLD-20 富特尼HUDDART 46%

酒精度:46%
容量:700ml
1826由James Henderson所創立,富特尼酒廠是蘇格蘭大陸最北端的釀酒廠。
在當時,通往城鎮的道路都尚未蓋起來,酒廠就已經利用船隻來販賣他所製作的麥芽威士忌。
酒廠自己本身有個非常有趣的歷史典故,他那沒有天鵝頸的蒸餾器最讓遊客津津樂道。
在當時這個蒸餾器送到酒廠的時候,發現蒸餾器的高度高過酒廠的屋頂,所以酒廠經理就決定,把他最頂端的部份給砍斷,
讓蒸餾器可以放進去蒸餾廠裏面。所以現在富特尼的瓶子,也做成像是蒸餾器的樣子來強調它的特色,隨著時間過去酒廠也換了好幾個主人,甚至於在1930年的時候有過停產。
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就只有威士忌的品質依然維持在最好的狀態,酒廠繼續工作,蒸餾目前最好的高地麥芽威士忌之一。傳統的技術和位於迎風面的酒廠,
依然繼續的製作出得獎且帶有海風味道的威士忌。他是在是在前波本桶中成熟的,
這些酒桶以前盛有濃重的泥煤威士忌,為這款原本辛辣的沿海小酒增添了一絲煙熏味。
香氣:醇厚的木頭煙燻味、蜂蜜和油膩的皮革,後來綻放成清脆的青蘋果,奶油香草和淡淡的焦太妃糖。
口感:新鮮研磨的香料和柔軟的香草,平衡了煙燻和泥炭味道,既有濃郁的甜味,也有明顯的鹹味,讓人想起鹹焦糖。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富特尼 #OLDPULTENEY #威士忌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