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JTOG-3 戶河內雙色鯉魚系列(1+1)/組

$0 $0
  • 濃度 40%
  • 國家 日本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JTOG-3 戶河內雙色鯉魚系列(1+1)/組
(台灣限定限量1000組)

戶河內(Togouchi)威士忌是日本的中國酒造近些年推出的威士忌品牌。中國指的並不是「中國大陸」,而是指日本廣島一帶。該公司成立於1918年10月,是名副其實的百年老店。
日本的中國酒造過去曾推出一系列暢銷的燒酎、梅酒、清酒。旗下的櫻尾蒸餾廠已於2017年12月竣工,今後希望以此作為櫻尾琴酒、戶河內威士忌的生產基地,將更優質的日本酒推廣至全世界。
此次推出的雙色錦鯉系列威士忌,是由很有特色的穀物威士忌 (柔和帶點甜味,礦物質跟穀物的味道非常豐富)和恰到好處的泥煤香跟像奶油、巧克力柔和甜味的麥芽威士忌混合一起。儘管口味比較輕甜,但細細品味,依然可以感受到威士忌有力的口感。
在酒標的部分,除了慶祝新天皇即位,選定在令和元年推出外,更特地選用廣島市的代表鯉魚,以此感謝廣島地區對於日本的中國酒造的支持。此外鯉魚(こい)一詞在日文裡也代表著愛與友誼,希望所有購買此款商品的朋友,在感受其美味的同時,也能與戶河內威士忌結下不解之緣。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戶河內 #雙色鯉魚 #Togouchi #台灣限定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