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PAUL-4 保羅約翰重泥煤Bold單一麥芽印度威士忌46%

$0 $0
  • 濃度 46%
  • 國家 印度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PAUL-4 保羅約翰重泥煤Bold單一麥芽印度威士忌46%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6%

Paul John(保羅約翰)可是來自印度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同時也是創辦人的名字!於1992 年創立,位於Goa(果阿邦),地處熱帶位置的Goa(果阿邦),雖有著陳年時間較短的優勢,卻也帶來較高的蒸散率。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們特地選用波本桶陳年,同時放置於空調恆溫的地下室,藉此以減少威士忌陳放時的蒸發量!
目前進軍台灣的主力酒款為:保羅約翰精選單一麥芽印度威士忌原酒、保羅約翰重泥煤單一麥芽印度威士忌,想要一嚐印度威士忌風味的飲迷,千萬可別錯過了!

特地於艾雷島及蘇格蘭本島等地進口泥煤以烘烤麥芽,同樣採取非冷凝過濾方式,替酒款保留更多好滋味。

色澤:金黃色。
香氣:清新淡雅的煙燻風味,後續為香料與波本甘草糖等風味佔據鼻腔。
口感:泥煤帶出多種風味,絲柔般滑順的麥香搭配隱約浮現的橡木桶蜜香,爾後煙燻氣息包覆著口腔,最後則為蜜糖香甜融合泥煤與銅質風味。
尾韻:淡淡的銅味逐漸浮現,此時優美的煙燻摩卡與香料氣息陪襯在後。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保羅約翰 # #PaulJohn #印度酒廠
#果阿地區 #Goa #印度威士忌 #Indiawhiskey
#重泥煤 #Peat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