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MOR-2 慕赫2.81 25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43.4%/500ml

$0 $0
  • 年份 25年
  • 濃度 43.4%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5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MOR-2 慕赫2.81 25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43.4%/500ml

容量:500ml

酒精:43.4%
誕生於1823年、來自斯貝賽區達夫鎮(Dufftown)的慕赫,是達夫鎮地區的首間合法威士忌蒸餾廠,而在1896年由第二代傳人Alexander Cowie所發明的2.81蒸餾法,則是此酒廠最為人熟知的創舉。
所謂2.81蒸餾法,指得是慕赫酒廠獨特、六支不同形狀的蒸餾器,分別以不同的蒸餾次數製作出三種截然不同個性的新酒,最終以特殊的比例融和後再進入桶中進行陳釀。
2.81蒸餾法繁複的技法,至今其它酒廠仍難以仿效。1923年,慕赫酒廠被John Walker & Sons所收購,迄今仍是旗下頂級系列威士忌的關鍵酒液來源;慕赫多半提供酒液給其它品牌或獨立裝瓶廠使用,創廠190年來更僅推出過9款原廠裝瓶的酒款。此次帝亞吉歐一次推出4款產品,對於威士忌愛好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品酩筆記
色澤:秋天的金黃栗子色澤,酒色深沉。
酒體:輕柔至中度。
香氣:優雅而成熟,前味充滿了熱帶水果風情。成熟果香旋即飄散開來:柔和的李子與擠壓到的紅蘋果,或灌木叢中的苺果香氣,如同聖誕布丁和添加大量香草的白巧克力。整體調性和諧,微妙與深沉,交錯著煙燻,栗子泥的果蠟         味和野味的混合氣味。
口感:滑順細緻的質感,馥郁的果香隨之席捲而來,讓人產生甜度增強的錯覺。但高甜度的味覺感受隨即轉化為深沉,豐富,潛伏的麥芽滋味,曼妙的轉變成草木的韻味。香醇厚實的酒體搭配變化微妙,混合烤過香料和剛烈強勁的         自然野味,伴隨著極香甜的層次口感。
尾韻:滑順,香甜,溫暖的質地在舌尖上跳躍。化開成香草奶油的芬香,甘草根的絕妙層次,引領溫和刺激,純粹卻令人難以抗拒的味覺響宴。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慕赫 #MORTLACH #25年 #25years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