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SMO-1蘇摩克極黑18年

$0 $0
  • 年份 18年
  • 濃度 46%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SMO-1蘇摩克極黑18年
容量:700ml
酒精:46%
年份:18年
產品對象訴求則針對眼光敏銳及喜愛冒險的品飲者,在瓶身上以各種不同形容詞如Deep、Smoky、Earthy
來轉移其威士忌的強烈艾雷風味。以黑色為基調的包裝設計增加其神秘感與在視覺上不同感受,使蘇摩
克在酒質上深受威士忌迷推崇,而酷炫的外表於年輕族群中大受歡迎。
品酩筆記
嗅覺:滿分的泥煤煙燻主宰白堊泥土味,混和著薑片、薄荷與些許的奶油、香蕉感受。
結構:初飲有淡淡的海水、丁香味;煙燻味帶出香草與可可亞幽香;圓潤地口感驚奇地圍繞在口中。
餘韻:令人印象深刻的幽長且愉悅的回甘,煙燻中帶有渾厚的黑巧克力與奇異果香。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蘇摩克 #Smokehead #18年 #18years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