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CHARM-1 法國ARMAND DE BRIGNAC黑桃金香檳

$0 $0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CHARM-1 法國ARMAND DE BRIGNAC黑桃金香檳
容量:750ml
酒精:12.5%
黑桃A香檳,從種植、釀造到包裝全部是手工製作。她那金色、白金和粉金色瓶子配上錫製的酒標,非常搶眼炫耀,每瓶可說是手工精心細作的藝術品。
但光有一身亮麗的外表沒有內含也無法受到品酒專家的青睞;黑桃香檳的葡萄均來自香檳區一級和特級園,每一瓶香檳都是精品中的精品。
在1000款香檳參與的2009年國際香檳競賽中,黑桃A一舉奪魁,不是沒有道理的。
黑桃王牌香檳採用三個不同年份的初釀來混調,裝瓶後在酒窖裡陳放至少三年以上才裝瓶銷售,她入口細緻滑嫩,一般一瓶0.75公升的香檳有1億個氣泡,而Armand de Brignac則超過2.5億個細緻的黃金氣泡。
除了炫麗的外表,黑桃王牌香檳的高品質更日漸獲得認同,著名的葡萄酒評論家José Peñín給予98分的高分,英國知名的評論家Jancis Robinson也給予極高的讚賞,而市場銷售更代表一切──現在已行銷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品酩筆記
酒體呈現清亮的黃檸檬色澤。
香氣濃郁而多層次,有蜜桃、梨子等果香及花香,並伴隨著些許礦石、香料、煙燻等細緻的氣息。
口感柔滑綿密,氣味清新,與些許烘烤奶油麵包的香氣,尾韻悠長。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黑桃A香檳 #ARMANDDEBRIGNAC #黑桃王牌香檳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