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TTL-13 原桶強度麥芽威士忌(柳丁酒桶)限量

$0 $0
  • 濃度 55%
  • 國家 台灣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TTL-13 原桶強度麥芽威士忌(柳丁酒桶)限量
容量:700ml
酒精:55%
為臺灣菸酒公司南投酒廠運用本身豐富水果酒種類的特色,將單一麥芽威士忌再以廠內所產的柳丁白蘭地桶潤桶後之橡木桶二次熟陳,其細膩的風味盡皆融入至麥芽威士忌中,蛻變出不同的香氣層次而饒富變化。
酒標與外盒採用柯鴻圖老師的畫作「橙黃點點,香遠益清」,充分表現出清新、脫俗、自然、豐富的產品意象。
品酩筆記
外觀:明亮金黃色澤。
香氣:盛開的洋甘菊及茉莉花的香氣爭相迸發而出,隨後是香甜果醬的氣息中帶有清涼的橘皮精油暗示,中底層有柑橘蜜餞的香氣伴隨著鬆餅,花蜜與奶油的氣息,令人想起聖誕蛋糕的過節歡樂氣氛與時光。
口感:飽滿的酒體中帶著清新,酸甜口感中帶有強烈暗示的柑橘香氣,最後回甘的感覺令人驚豔。
餘韻:悠長的優雅餘韻,層次豐富變化,柳丁為主的柑橘系香氣持續主導鼻後嗅覺,濃郁的果香繚繞不絕。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OMAR #台灣酒廠 #TTL #南投酒廠 #柳丁桶 #限量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