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KILKE-2 齊克倫8年雪莉桶57.1%2019 CASK STRENGTH

$0 $0
  • 年份 8年
  • 濃度 57.1%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KILKE-2 齊克倫8年雪莉桶57.1%2019 CASK STRENGTH
容量:700ml
酒精:57.1%
2004年蘇格蘭在本世紀第一家新增的蒸餾廠誕生於坎培鎮,就是格蘭格爾Glengyle蒸餾廠,創立者是旗下同時擁有雲鼎和凱得漢裝瓶廠的密契爾家族,以釀造蒸餾工藝型威士忌自許,初期規劃每年僅生產2萬公升,依照傳統方法從大麥生產、樓板發芽、泥煤燻烤、蒸餾、裝瓶、陳年,都自行完成,堅持非冷凝過濾、不添加勾對焦糖、輕度泥煤(有別於朗格羅的重泥煤與赫佐本的無泥煤)大量使用雪莉桶及其他風味桶如馬德拉及萊姆桶,只釋出46%及原酒,所有的麥芽威士忌都以齊克倫品牌銷售。
密契爾家族花下巨資投資格蘭格雷蒸餾廠有兩大原因。其一是要恢復坎培爾鎮的榮光-坎培爾鎮由於位置適中,海運方便,所以在18世紀即是威士忌產運中心;在斯貝賽區興起之後坎培爾鎮就逐漸沒落了。
到了二十世紀末,就只剩下雲頂及Glen Scotia兩家蒸餾廠。由於法規規定,產地中必須有三家以上的蒸餾廠才可以成為產區;所以葛蘭葛雷的加入使得坎培爾鎮再度擁有蘇格蘭產區得名稱。
格蘭蓋爾蒸餾廠(Glengyle),一直受到麥芽狂人serge極高評價,以齊克倫的名稱釋出的限量原酒,波本桶熟成陳年,坎培爾鎮(Campbeltown)泥土與海岸氣息,輕泥煤與微鹹味,牛奶巧克力等餘韻綿長,麥芽甘甜不散。

品酩筆記
香氣:濃郁撲鼻的煙燻火腿與乾果香氣,慢慢浮現出柔軟迷人的淡淡泥煤與煙燻氣息。
口感:濃厚多層次,果香與辛香料為基底,麥芽麵包、新鮮櫻桃與葡萄乾香氣,丁香、黑巧克力風味。
餘韻:奶油麵包、溫潤泥煤煙燻感、濃縮咖啡,尾韻長,令人回味無窮。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齊克倫 #Kilkerran #8years #8年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