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SAN-10 瑞士山蹄士白雪公主II櫻桃酒桶熟成48%500ml

$0 $0
  • 濃度 48%
  • 國家 瑞士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5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SAN-10 瑞士山蹄士白雪公主II櫻桃酒桶熟成48%500ml
容量:500ml
酒精:48%
1999年之前,瑞士政府是禁止國內廠商生產蒸餾酒的。所以在1999年開放蒸餾酒事業之後,身為啤酒業龍頭的Brewery Locher馬上在廠房內添加了一組的德式Holstein銅制蒸餾器,利用其生產啤酒的醣化槽和發酵槽,開始投入威士忌生產的行列。
生產初期馬上面臨的問題就是要如何取得用来熟成威士忌的橡木桶?不管是美國的波本桶,或者是西班牙的雪莉桶,或者是鄰近的法國和德國的葡萄酒桶,對於新的蒸餾廠都是不容易取得或是取得的成本非常的高。
在1940年代之前,運送啤酒都是使用小型的橡木桶,大小約110-120升,所以酒廠内留有非常多當時的老啤酒橡木桶。Karl先生於是决定利用這些老啤酒桶來做他們所生產的威士忌的初次熟成使用。
產品特色
①采用老啤酒橡木桶(110L)為熟成威士忌的標準, 賦予威士忌特有的香氣和甘甜(現代的啤酒制造過程已經不再使用橡木桶存放,也因此該廠過去使用過的老啤酒桶變成重要的資源来熟成威士忌新酒)

②酒廠使用的水源地是来自阿爾卑斯山雪水的湧泉

③使用同水源生長的當地大麥為原料

④特殊設計的發酵槽發酵時間長達一周

⑤德制Holstein連續式蒸餾器

這樣所制造的Säntis Malt不僅口感甘甜, 更有淡淡的啤酒花韻味.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山蹄士 #白雪公主II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