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GLE30-1 格蘭蓋瑞處女桶48%

$0 $0
  • 濃度 48%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GLE30-1 格蘭蓋瑞處女桶48%
容量:700ml
酒精:48%
採用100年樹齡的北美白橡木的木心部份製作橡木桶,每一個橡木桶的內層都經過重炭化處理,帶出橡木本身的香草和香料氣息並賦予於熟成中的威士忌中。
不同於一般蘇格蘭威士忌採用使用過的波本桶陳釀,此酒款完全熟成於全新北美橡木桶,將橡木桶的強烈風味與格蘭蓋瑞豐富濃郁的特質相結合,非冷凝過濾。
品酩筆記
色澤:似夕陽般的深橘色。
香味:醇厚飽滿的香料麥芽和橡木氣味,巧克力乳脂糖、奶油糖果和沾巧克力的無花果,些許的肉桂與肉豆蔻氣息。
吐司上焦糖生薑果醬的暖意,以及香料蘋果酒的味道。
加入適量的水可以釋放出奶油糖果、蜂蜜和檸檬托地酒與大麥糖和剛鋸下的橡木的氣息。
口感:初入口時濃郁的奶油麥芽、巧克力和多香果的味道散佈於口中,轉變成巧克力蛋糕融合糖漿和帶皮橘子果醬的味道。
餘味:持久且溫暖的尾韻中含有果醬、薑與多香果的味道。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格蘭蓋瑞 #GlenGarioch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