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052-4麥卡倫12年黃金三桶

$0 $0
  • 年份 12年
  • 濃度 40%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052-4麥卡倫12年黃金三桶
容量:700ml
酒精:40%
年份:12年
特別精選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美國Oloroso雪莉桶及美國頂級白橡木桶陳年。
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賦予酒液深琥珀色澤,提供豐富的層次,加上成熟果香、辛香味、巧克力及柑橘香。
美國Oloroso雪莉桶提供了柔和的柑橘、檸檬、椰子和太妃糖香氣。
美國頂級白橡木桶,高級的波本桶帶來花香的氣息與甜美的香草味及新鮮果香。
三種具有個別特質與風味性格的橡木桶,為黃金三桶帶來更豐富迷人、細膩、滑順的口感,與層層綻放的豐富香氣。
品酩筆記
色澤:黃金麥色
香氛:層次鮮明且濃郁的花果香
口感:辛香、果香與橡木香的完美結合
餘韻:尾韻細緻悠長,入口後持久留香、扣人心弦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麥卡倫 #MACALLAN #黃金三桶 #12年 #12years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