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KAV-21-1 噶瑪蘭珍選NO.2單一麥芽威士忌

$0 $0
  • 濃度 40%
  • 國家 台灣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KAV-21-1 噶瑪蘭珍選NO.2單一麥芽威士忌
容量:700ml
酒精:40%
金車噶瑪蘭 KAVALAN 是台灣第一家威士忌酒廠,自創立以來得獎無數,可以說是台灣威士忌之光。而他們於 2018 年推出的首瓶普飲酒款-「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也連續榮獲 2019 年、2020 年 SFWSC 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金牌肯定。
今年,金車酒廠將延續此精神推出其系列酒款-「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 No.2」,也將原本的「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加入酒款編號,重新命名為「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 No.1」,讓威士忌愛好者能品嚐到更多的嶄新風味!
原有的「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 No.1」口感滑順又包覆著熱帶水果的成熟香氣,奶油太妃糖點綴著香草氣息,擁有餘韻繚繞的豐沛果香。
而此次新推出的「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 No.2」則富有迷人的花草氣息,適度融和木質辛香的多元層次,初入口強烈,而後散發沉穩卻又不失個性的獨特風味。

品酩筆記
色澤:明亮金黃色
香氣:花香、草本香氣與香草的風味於口中綻放,融和了溫暖的木質氣息與獨特辛香,層次豐富、尾韻悠長且芳香馥郁。
口感:圓潤、滑順卻不失個性,追求適合日常品飲的絕佳口感。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噶瑪蘭 #KAVALAN #珍選NO.2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