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0004-74 DOORLY小白多莉3年蘭姆酒40.7%700ML

$0 $0
  • 年份 3年
  • 濃度 40%
  • 國家 巴貝多
  • 種類 蘭姆酒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0004-74 DOORLY'小白多莉3年蘭姆酒40.7%700ML
容量:700ml
酒精:40%
年份:3年
蘭姆酒的發源地一巴貝多,自從島上開始甘蔗製糖產業,蘭姆酒在此地的歷史已超過二百年,迄今仍以風味卓越與嚴格品管聞名,廣受全世界喜愛。
早在1820年,《四方》的席爾家族即在島上開始製酒事業,時至今日,目前為僅存由巴貝多在地擁有的酒廠,期許自己做到高效節能兼顧友善環境的製酒廠。
四方保留壺狀蒸餾器產岀強勁的酒體,亦使用真空柱狀蒸餾器產出芳香圓潤的酒款。
四方依循著巴貝多的傳統,特別擅長調製壺式與柱狀蒸餾風味的調和酒款,其擁有的巴貝多陳年蘭姆酒數量亦為島上之冠。
榮獲2016、2017「國際烈酒競賽」年度最佳蘭姆酒廠肯定,四方堅持不添加其它甜度或調味劑,豐富的氣息全來自細心照料與蒸餾真功夫,深厚内涵足以與任一烈酒相匹比。
四方首席釀酒師 Richard Seale是如此驕傲地形容 pure rum :「蘭姆酒曾經在18、19世紀引領風潮,雖然今日他的實力仍被低估,但他正在世界頂尖威士忌、干邑酒的競爭中一步步找回屬於他的寶座」。

藍黃/琉璃金剛鸚鵡
製程:綜合壺式與柱狀式蒸餾蘭姆酒,波本桶陳年3年後,經木炭過濾除色完成。
品飲:帶有熱帶椰子與細微的鳳梨息,口感如奶油般豐潤順口、微微蔗糖芳香清新動人。
建議:給予經典白蘭姆酒調酒多層次的升級感受,適合如Mojitos,Daiquiris等;直接搭配冰塊與萊姆純飲也是很好的選擇。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四方酒廠 #FOURSQUARE #3年 #3years #小白多莉 #金剛鸚鵡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